2023年03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464个村(社区)党支部被评定为“四星”党支部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3月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王响午村等423个村党支部、川汇区陈州回族街道六一社区等41个社区党支部被我市评定为“四星”党支部。

据悉,获评“四星”的党支部是全市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这些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五星”支部创建的生动实践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他们坚持兴产业、谋发展;抓整治、优环境;建机制、创“三零”;办实事、保民生;抓班子、带队伍,在推进一项项重点任务中攻坚克难,在落实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用心用情,在化解一件件矛盾问题中凝聚民心,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城乡基层形成“千方百计图振兴、聚精会神强治理、真抓实干创‘五星’”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为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①6

2023-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668.html 1 我市464个村(社区)党支部被评定为“四星”党支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