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9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卫健委

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郑伟元 通讯员 黄耀宗)3月2日,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国胜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委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回顾了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并围绕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交流发言。

胡国胜要求,要全力推进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学习研究,建立高素质的卫生专业队伍。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抓好医疗资源提质扩容,推动人才下沉。要提升服务能力,抓好重点专科建设。要做好“乙类乙管”各项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机构的监测。要强化医防融合,提高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水平。②2

2023-03-09 市卫健委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04.html 1 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