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06版:要闻 PDF版

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班到鹿邑采风

争相拍摄古装戏非遗文化展演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于新豪/文 罗宇/图)3月11日至1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河南分院一行20余人到鹿邑县开展采风创作活动,调研该县传统文化。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2日上午,摄影家先后到太清宫、明道宫景区,感受鹿邑源远流长的道家文化、李姓之根和繁荣发展的摄影艺术。摄影家还走进观堂镇非遗文化园,观看了舞龙狮、古装戏、黑陶、剪纸非遗项目。摄影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用独特的视角和专业的镜头进行摄影作品创作,捕捉着每个精彩瞬间,记录着鹿邑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历史之美。每到一处,摄影家都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秀丽的自然风光、雄伟的建筑景观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激起了他们的创作灵感。伴随着相机快门的阵阵咔嚓声,摄影家将迷人的景色定格在瞬间。

采风活动中,摄影家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感受到了鹿邑的人文景观与自然风貌的魅力,将用镜头和文字大力宣传推介鹿邑。②10

2023-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213.html 1 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班到鹿邑采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