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开展志愿服务 助推文明创建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3月15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戏剧研究院在川汇区高庄社区,开展“学雷锋 送文化 进基层”戏剧演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参加活动。

杨雪芹指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学雷锋见行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杨雪芹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关键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个人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性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社区群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实际,支持文明创建,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志愿服务深入每个家庭,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周口”的志愿服务热潮,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演出活动结束后,杨雪芹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负责人,来到所分包的路段人和路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①6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392.html 1 开展志愿服务 助推文明创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