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政银企通力合作 助推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3月15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周口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考察重点项目,研究资金支持方向,搭建银行、政府、企业对接的桥梁。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杜军、副市长孔阳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和周口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合作,不断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农发行周口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90.85亿元,投放各类贷款40.24亿元,为周口稳经济、保民生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孔阳表示,今年周口计划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80家以上,建设高标准农田示范区100万亩,在粮食生产、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日益旺盛,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农发行继续深耕周口,不断提供符合周口需求的信贷产品。

杜军表示,周口近年来抢抓机遇、勇毅前行,粮食产量稳居全省第一,生产总值跨过3500亿元台阶,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5位,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农发行河南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模式活、规模足、期限长、利率优等特点,围绕周口农高区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农村路网改造、土地流转与规模经营等持续发力,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杜军一行到周口临港煤炭储运中心、商水县田园综合体、商水县返乡创业园等建设项目实地调研。②16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393.html 1 政银企通力合作 助推经济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