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第06版:淮阳新闻 PDF版

巧手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汝涛 文/图)3月7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举办“巾帼芳华·书香政协”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比赛。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种类、色彩搭配、造型要素等插花技巧,认真演示并悉心指导大家操作。女干部职工有的认真剪枝,有的精心挑选,有的左右调整(如图),将一枝枝花草完美搭配。不一会儿,一篮篮姹紫嫣红、各具特色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清淡醉人的花香在会议室弥漫开来。

这次花艺比赛,增进了女干部职工对花艺知识的了解,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做新风尚的引领者,展现“半边天”独有的风采。

2023-03-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94.html 1 巧手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