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0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把好廉洁从业关口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文/图) 为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规范执业行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职业精神,巩固医院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近日,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组织开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知识测试(如图)。

该院纪检书记王珍介绍,《准则》是面向医疗机构内全体工作人员的基础性规范文件,为广大医护人员划清了基本行为底线。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准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此次测试针对《准则》主要内容,采取纸质闭卷答题的形式,从多角度、多方面考察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准则》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该院检验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准则》的学习成果,调动了他们学习巩固廉洁从业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规范了他们的执业行为。

据悉,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将继续把《准则》纳入廉政教育常态化内容,加大对医护人员遵守执行《准则》的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环境。②25

2023-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609.html 1 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把好廉洁从业关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