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做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3月20日下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马明超带队到淮阳区调研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期间相关酒店接待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天鸿雅悦酒店、中州华悦酒店、羲皇宾馆等地,详细了解各酒店在餐饮安全、客房居住、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马明超听取了淮阳区涉赛酒店筹备和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办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确保盛会简约、出彩、安全、干净。要盯紧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抓好通信、安保、医疗、车辆、酒店周围环境等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各环节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凝聚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确保将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办成高水平的运动会。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展示周口良好形象。②15

2023-03-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655.html 1 全力做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