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市卫生学校

春光无限好 作家采风忙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永久)“要围绕项城市卫生学校的特点进行创作,重点围绕校歌进行高标准创作,将心中所见所感融入文字,以呈现学校发展的突出成就。”近日,春意盎然,花开枝头,项城市作协主席闫中带领骨干作家深入项城市卫生学校开展采风活动,并提出这样的要求。

项城市卫生学校校长郭俊红向采风团成员介绍了项城市卫生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该校转型后附属医院取得的成就。项城市卫生学校经过40年的风雨历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特别是近年来项城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坚持中西医结合,突出实施人才战略,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围绕疼痛科、康复科、肛肠科等小专科打造优势专科,围绕服务优势开展了“病人在我心中、阳光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叫响了“以病人为中心、视病人为亲人”的品牌,提出感动式服务理念,打造医疗界的“海底捞”和“胖东来”,培育了医院的特色与个性,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广泛好评。

在采访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积极创作出情感饱满、内容丰富的作品,来书写出项城卫生学校发展进程中的新变化、新思路、新业绩。

2023-03-24 市卫生学校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061.html 1 春光无限好 作家采风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