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坚持“快”字当头

高质高效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任务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3月14日下午,市长李飞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坚持“快”字当头,高质高效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任务。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秣陵镇党委书记娄二朋,副市长刘锦涛参加活动。

李飞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店镇、秣陵镇等地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进度、设计标准、建设质量、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李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建设方案要求,科学规划布局,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要抢抓当前农田水利建设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任务。

座谈会上,李飞要求,要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建成稳产高产、生态高效的高标准农田。要坚持“快”字当头,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尽快完善配套设施,突出项城特色,打造亮点工程。要建立高标准农田“建运维管”工作机制,实行规模化种植,确保高标准农田发挥长久效益。

2023-03-24 坚持“快”字当头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060.html 1 高质高效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