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小区旧貌换新颜 居民满意笑开颜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王炳成)“你们知道吗?我们小区外墙面重新喷漆了,瞬间感觉自己的房子变成新房了,住着心情也舒畅多了!”近日,位于项城市光武大道与祥盛路交叉口的机电市场小区居民黄先生看到小区发生的“蝶变”,逢人就这样说。

去年,在疫情防控期间,项城市将“无物业管、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院落、楼栋统一列为“三无”小区,由各市直单位进行分包管理,机电市场小区作为其中之一由市住建局负责管理。由于该小区长期未得到规范化管理,外墙面漆脱落严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容市貌,小区居民对于面漆改进提升的意愿也日益强烈。

今年春节过后,项城市全面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热潮,项城市住建局党组立即将机电市场小区改造提升列入重要工作日程。3月6日,该小区外墙面漆喷涂作业全面展开,重新喷涂后的小区焕然一新,小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2023-03-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063.html 1 小区旧貌换新颜 居民满意笑开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