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3月27日下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四次日例会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明超认真听取了开、闭幕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周口市代表团队伍组建情况。马明超指出,开、闭幕式是大型运动会的标志性活动,也是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重头戏,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马明超强调,要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全速推进,争分夺秒、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开、闭幕式筹备工作。要做到高质量高水平,进一步优化创意策划、精心打磨方案、反复彩排推演,全力确保开、闭幕式演出精彩流畅圆满。要做到工作有备份,提前谋划、周详考虑,把想到的做到、做到的做好,确保开、闭幕式节目有备份、演出人员有替补。要勇争佳绩,积极引导参赛运动员调整好身心状态,赛出好成绩、好风格,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达到交流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要全面展示周口形象,积极开展涉赛人员文明培训,做好宣传报道,彰显周口风采、体现周口特色,充分展示东道主的良好文明形象。要深入细致抓好安全工作,把安全贯穿于筹备工作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保障好赛事的正常顺利举行,保障好运动员、演出人员、志愿者等人员的安全和健康。②15

2023-03-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225.html 1 全力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