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努力开创新时代周口机关党建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3月28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永葆对党忠诚,在政治引领上再提升,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在开展主题教育上作表率。要坚持固本强基,在基层基础上再提升,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选优配强党务干部队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服务效能上再提升,积极融入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要持续正风肃纪,在工作作风上再提升,把“四风”问题整治好,把机关纪律建设好,把调查研究坚持好,推动各级干部多到一线去,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向人民群众学习,真正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在压实责任上再提升,增强主责意识,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市直各级党组织持之以恒履好职、尽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周口机关党建新局面。

会上命名表彰一批标杆党支部、“四强”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群众标兵”,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②2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13.html 1 努力开创新时代周口机关党建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