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近千名志愿者服务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会期临近,在开闭幕式、文艺汇演、各比赛场馆、运动员驻地,以及赛场和颁奖等各个环节将有近1000名志愿者提供服务。

据了解,前期团市委启动招募程序,经过动员发动、报名审核、选拔录用等环节,在我市各大中专院校招募了近1000名志愿者。团市委针对各院校承担的不同志愿服务事项,对鲜花队、礼仪队、国旗队等志愿者培训明确了时间,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分领域等不同形式的线上线下培训。培训内容结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实际需求、具体岗位的需求,重点加强志愿服务的基本常识、文明礼仪、安全防护等方面知识培训。

针对前几轮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到大中专院校,对照工作计划和任务开展实地演练,对服务标准、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进行了统一和规范,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②2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14.html 1 近千名志愿者服务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