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3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李莉 文/图)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砥砺前行,3月30日,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 砥砺前行铸忠魂”主题活动(如图)。

烈士陵园内,纪念碑傲然屹立,苍松翠柏挺拔常青。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鞠躬献花,追悼烈士英灵,寄托无限哀思,感受、学习和领悟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主义气概和爱国主义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表示,要铭记先烈的英雄事迹,不忘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要汲取先烈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周口税务新篇章。①6

2023-04-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636.html 1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