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3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四医健集团

“省妇产科分会基层行”活动走进郸城妇幼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3月24日,“河南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基层行——郸城站”活动在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科主任、河南省产科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主任赵先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房护士长李莉,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德兰及该县各医健集团总医院、乡镇卫生院产科负责人、产房护士长参加活动。

赵先兰以《如何解读电子胎心监护》为主题作学术讲座,对于异常电子胎心监护的早期识别及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电子胎心监护这一妇产科医生手中寻常的“武器”发挥其真正威力,更好地保障母婴安全。李莉以《温柔分娩,静待花开》为主题,运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授课,使大家对分娩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赵先兰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基层医疗的发展需要上级专家的支持与推动,此次讲座既有前瞻性也有实用性,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带动郸城县产科服务水平的提升,为辖区母婴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②25

2023-04-03 第四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658.html 1 “省妇产科分会基层行”活动走进郸城妇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