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4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卢丽丽) 近日,鹿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号召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对鹿邑县来说得之不易,从2018年开始创建,至2020年命名,历时3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创建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上下要站在维护鹿邑县良好发展形象的高度,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量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实事求是,做到投入足、职责清,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清晰掌握辖区的难点、乱点、脏点、堵点,确保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督查,直指问题,扎实整改,每周要召开一次研判会,研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要对卫生打扫不及时和绿化硬化美化不达标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常抓不懈,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通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县卫健委、县城管局、卫真街道办事处、马铺镇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2023-04-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469.html 1 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