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四医健集团

召开廉洁购销集体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4月13日,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廉洁购销集体座谈会,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构建亲清型医商环境,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组主任张志红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刘素梅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医鉴》。该院党委书记杨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切实做到行业自律,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坚决杜绝以回扣或提成等违规违法方式,开展医药产品的推销营销。

张志红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医疗卫生行业反腐倡廉新形势,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要始终保持警醒,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要求,提高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坚决筑牢廉洁底线。要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常态化管理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医药产品经营秩序,构建风清气正、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共建清廉医院。

该院院长亢国良强调,廉洁购销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和底线,医院和供应商都要遵守,做到警钟长鸣。召开此次廉洁购销集体座谈会,是该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将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推进,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清廉医院。

两家供应单位代表表示,今后他们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廉洁承诺书的各项约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健康、阳光的行业形象。②25

2023-04-17 第四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597.html 1 召开廉洁购销集体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