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项城:迎来客商密集到访 掀起项目考察热潮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项城市产业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统筹谋划,深入分析研判,持续精准发力,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项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4月16日下午,北京千喜鹤集团乡村振兴平台总裁赵瑞胜带领考察团到项城市中原农博城、中禾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千味坊中央厨房项目、莲花健康、项城港、乐普药业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座谈会上对项城市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在此之前,项城市先后迎来多家客商前来考察,一时宾客如云。4月12日,湖南省醴陵市政协主席廖胜云带领考察团一行到项城市调研防水产业发展情况,感受项城特色产业强劲发展动力。4月14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来项考察,先后深入项城港、乐普药业进行实地走访,所见所闻皆感到震惊。4月15日下午,卓岳(深圳)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雷春丰、天德医通(深圳)医疗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云景治带领考察团到项城市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对在项城市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今年以来,项城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积极行动,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主动对接,广发“英雄贴”,多方联系目标企业,迎来了多地客商密集到访,迅速掀起了一股项目考察、对接洽谈的热潮。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项城市是河南通往长三角的门户地区,承东启西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消费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项城市将招商引资作为始终贯穿全市经济工作的“头号任务”,广辟渠道,营造氛围,持续发挥招商引资在调结构、促增长、稳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对重点在谈项目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断提升项目洽谈速度和效果,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项城市将大力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让企业真心感受到项城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2023-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057.html 1 项城:迎来客商密集到访 掀起项目考察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