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心理健康进校园 守护童心助成长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为了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4月14日下午,项城市东街小学开展了以“阳光心理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芳君受邀为学生讲课,她围绕“什么是心理健康”“小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保持阳光心态”三个话题开展讲座,让孩子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心理健康”这一主题的关注。

“心理健康教育关乎每个孩子的健康和未来,此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的心理品质具有积极意义。”东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展现自我。

2023-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063.html 1 心理健康进校园 守护童心助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