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1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推进教育项目建设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4月15日,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带领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城区新建中小学校及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田林一行先后到红花路学校、第一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等新建、改扩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环境、建设布局、规划等情况。

田林表示,教育是关系千万家庭的民生大事,要着眼人民满意、百姓放心,结合西华实际,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务实推进教育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田林说,要高度重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增加投入,积极改善教学整体环境,为学生打造优良学习空间。要坚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学校整体布局,完善教育功能设施,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求。要紧紧围绕教学和安全两大关键需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建好、管好、用好学校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动西华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门要提前准备,做好教育配套设备谋划和采购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发现问题隐患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全力以赴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2023-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067.html 1 推进教育项目建设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