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4日
第04版:扶沟新闻 PDF版

县政数局

推动政务服务“指尖办” 按下便民利企“快捷键”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李春雨)连日来,为有效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给广大群众提供24小时“掌上”政务服务,减轻群众到窗口“跑腿”办事的次数,扶沟县政数局加大移动端政务服务的整合力度,在全市率先建立起周到办APP扶沟分厅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推动政务服务“指尖办”,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不出门”,按下便民利企“快捷键”。

目前,周到办APP扶沟分厅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企业和群众可直接搜索下载。周到办APP扶沟分厅移动政务服务平台采用了统一身份认证,绑定微信、支付宝便可以直接登录使用,免去了重复注册的麻烦。该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共推出高频服务事项108项,涵盖医保、社保、住房保障、教育等多个领域,100%可网上办理,合计接入总事项达到2115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政务服务。为增加APP的吸引力,系统集成了生活缴费、车票查询等一系列为民服务功能,打造贴心温暖的服务场景。

周到办APP扶沟分厅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界面简洁、操作简便,实现“一键上网、便利入网”的一网通办服务,既让群众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又提升了该县政府部门的服务水平、服务效能。

下一步,扶沟县政数局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站在企业和群众的立场多向发力,不断优化办理服务流程,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切实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2023-04-24 县政数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343.html 1 推动政务服务“指尖办” 按下便民利企“快捷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