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委老干部局

举办庆“五一”老干部运动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给老干部搭建增进交流、强身健体、展示风采、陶冶情操的平台,近日,由淮阳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淮阳区2023年庆“五一”老干部运动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运动会秉承“趣味为主、适当运动、量力而为、健康快乐”原则,紧密结合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精心设置了象棋、乒乓球、门球三个项目,比赛项目既具竞争性,又有趣味性。该区老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6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参赛老干部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展现了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区委老干部局为获奖老同志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赛后,老干部纷纷表示,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使大家身心愉悦,今后将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淮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04-28 区委老干部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0228.html 1 举办庆“五一”老干部运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