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6日
第04版:郸城新闻 PDF版

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

业务工作考核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徐松)5月6日,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发布表彰通报,根据《河南国家调查队系统各专业业务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要求,经总队、市队各专业考核评审,2022年度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在总队考核的5个专业中,获4个优秀、1个合格,在全省43个县级调查队中排名第三。在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系统考核的18个专业中,获8个优秀、4个良好、6个合格,在全市县级调查队中排名第一。

据悉,2022年,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在郸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统计调查,聚焦百姓民生,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民生数据指标监测,积极开展调查服务,为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取得了优异成绩。

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民生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造统计分析之势,持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5-16 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368.html 1 业务工作考核获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