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9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聚力建设农业强市 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农业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5月12日上午,项城市市长李飞带队调研农业强市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强,副市长刘锦涛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到项城农机大市场、李寨镇项芝白文化馆、三店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高寺镇汾泉河农业产业园、永丰镇中禾养牛场等地调研。

在李寨镇项芝白文化馆,李飞认真观看了文化馆宣传片,并走进产品展厅和电商运营中心实地察看。他强调,项城白芝麻是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要持之以恒发展白芝麻种植,大力发展农村直播电商,把特色农产品卖得更远、卖得更多、卖得更好,真正叫响项城白芝麻品牌。

以三店镇盛营行政村为中心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面积1.7万亩。在这里,李飞详细询问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完善农田基础设施,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耕地地力提升、作物优质高产,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李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力建设农业强市,聚焦农业主导产业,大力发展“一白一红”产业,抓好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持续塑造农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05-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817.html 1 聚力建设农业强市 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农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