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9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项城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马建勋)近日,项城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民之家举行。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出席仪式并揭牌。项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项城市发改委主任于河川发表讲话时说,营商环境投诉中心运行后,将最大限度整合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职能,统筹纪检监察、政务服务等工作力量,统一受理、统一分析、统一交办、统一督办企业各类投诉举报,真正让企业诉求实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据了解,项城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主要职责是受理、转办、督办企业和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反映的涉及项城市营商环境方面的投诉、举报、建议等,协调查处营商环境违法违纪,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及其他影响营商环境的行为,构建起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投诉举报立体受理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全方位、多渠道接收市场主体投诉举报,高效办理投诉举报事项。

届时,项城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将统筹负责处理各类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工作,市民线下来访、来信可直接到营商环境投诉中心进行问题反映,线上可通过河南省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市营商环境监督“二维码”等渠道进行反映。

2023-05-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818.html 1 项城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