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2日
第03版:扶沟新闻 PDF版

县供销社

围绕“三农”谋发展 立足服务求突破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 杨运栋)今年以来,扶沟县供销社全力建设为农服务中心,构建网络流通体系,完善资产管理机制,取得显著成效。

扶沟县供销社开工建设练寺为农生产服务中心,项目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980万元,包括农机车间、烘干设备塔、办公楼、展厅等。该中心主要开展粮食深加工、统防统治、农资销售、农机服务、金融服务、农民培训、土地合作托管等业务。

扶沟县供销社抢抓政策机遇,克服困难,申报了扶沟县供销社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资金1.9亿元,将有效完善供销社基础设施,构建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

扶沟县供销社不断完善社有资产管理机制,稳步推进综合改革,规范系统资产的租赁、利用、维修、购置、处置等。成立扶沟县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对供销系统所属企业全部实行财务收支集中核算、精准管理,解决财务方面存在的系列问题,确保社有资产出让、租赁公开、透明,有效杜绝资产管理中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把权利牢牢关在制度的笼子里。

2023-05-22 县供销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921.html 1 围绕“三农”谋发展 立足服务求突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