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范营乡

拆除违规广告牌 美化乡村环境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韩文冕)“这个广告牌那么大,不仅跟周边环境不协调,还存在安全隐患,能拆掉真是太好了!”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位于范营乡街道上的一处大型违规广告牌被拆除,露出了干净的墙体,受到周边群众和商户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深化户外广告牌管理,美化辖区环境,近日,范营乡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消防人员对辖区违规搭建墙体广告牌开展集中整治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的广告牌大小不同、规格多样,陈旧破损,不仅影响美观、有损美丽集镇整体形象,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拆除过程中,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一方面安排执法队员现场维护秩序,另一方面联合专业人员进行切割拆除,保证拆除过程安全顺利。连续两天,范营乡共拆除大小违规广告牌52个。

范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户外广告牌巡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清除视觉顽疾,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维护美丽集镇新形象。

2023-05-24 范营乡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168.html 1 拆除违规广告牌 美化乡村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