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5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明确分工 压实责任 巩固“创卫”成果

压实责任

巩固“创卫”成果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5月22日,周口市中医院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再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高潮,以优良的创建实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同时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巩固“创卫”成果,防止反弹。

会议通报了《周口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反馈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各科室依据“创卫”任务分工压实责任,针对暗访反馈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表示,“创卫”是全市大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作为创建工作宗旨,对标对表,紧盯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要加大宣传,做到广覆盖、全知晓,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院内控烟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发热门诊、肠道门诊、营养科、院内食堂规范作业。要紧抓此次查缺补漏的时机,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高标准、高质量通过。②15

2023-05-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409.html 1 明确分工 压实责任 巩固“创卫”成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