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07版:时事新闻 PDF版

发挥派驻监督优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请问你们在办理人防业务的时候工作人员为难过你们吗?”“从来没有遇到过,工作人员都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手续齐全的正常业务,在找不到领导签字的情况下会为我们‘容缺办理’。”这是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针对人防业务办理情况就某企业进行回访时的问答。

该纪检监察组重点聚焦惠企政策落实、行政执法等,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市人防办提前研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所盼所需,推动市人防办在全市人防工程建设项目正常业务审批领域实行“容缺办理”,推动正常业务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时限压缩30%以上,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我们会进一步跟踪访效,以有力的监督保护市场主体、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注入‘清廉动力’。”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勾卫清表示。③12(张晴)

2023-05-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549.html 1 发挥派驻监督优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