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07版:时事新闻 PDF版

防范校园欺凌 护航青春成长

为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5月24日,鹿邑县伯阳中学举行以“防范校园欺凌 护航青春成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县人民法院、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该校校长王国立、党支部书记王金利和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致辞。王国立作讲话,他指出,要常态化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法治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兴趣,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县人民法院刑事庭负责人为学生开展普法教育讲座,围绕校园欺凌、网络诱发犯罪等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青少年犯罪的危害及后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该校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了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强师生、家校互动,严防校园欺凌,共筑安全“长城”,让学生在健康和谐的校园里健康成长。③12(侯国防 何权)

2023-05-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550.html 1 防范校园欺凌 护航青春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