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9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老冢镇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王磊)5月21日,太康县老冢镇联合县文广旅局在程楼村举办2023年“同心筑梦二十大、携手迈向新征程”民间艺术汇演选拔赛,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此次选拔赛为期两天,共有60支民间艺术表演队参加比赛,选出20支优秀表演队参加老冢镇民间艺术汇演决赛。

近年来,老冢镇始终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村民文明生活新理念和农村社会新风尚的形成。如今,老冢镇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民间艺术表演已经融入到村民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

2023-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659.html 1 老冢镇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