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31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坚持“项目为王” 赋能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宋风) 5月24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区领导杜广贤、赵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重点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摸清项目建设情况,分析研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积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不等、不靠、不拖的工作态度,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的责任意识,主动对接重大规划布局,建立健全调度制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运行。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倒排工期,把任务安排到每一个节点,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项目按节点推进、按任务落实、按目标达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改变工作作风,提振信心,迅速组织,破解项目建设难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真正把问题破解掉、把项目建设好。要强化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提前谋划、协作配合、优化调整,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2023-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853.html 1 坚持“项目为王” 赋能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