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31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锤炼忠诚品质 锻造执纪铁军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郭雪松)5月26日,临港开发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素芹以《提高政治站位 准确把握形势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正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增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

2023-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854.html 1 锤炼忠诚品质 锻造执纪铁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