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12日
第04版:太康新闻 PDF版

驻村第一书记牵线 爱心企业购瓜助农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6月8日上午,团市委发挥组织优势,联合爱心企业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村民种植的20000斤西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前何行政村位于太康县东南部,土壤适宜种植西瓜。今年,该村种植西瓜66亩,有8424和美都两个优良品种。目前,西瓜已喜获丰收。

当日,记者看到,村民们不顾烈日炎炎,在田地里采摘已成熟的西瓜,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现在,我们村的西瓜已经成熟。前几天,我们村的第一书记韩宇南与万果园的采购代表联系,希望他们来采购我们种的西瓜。没想到,今天万果园的采购代表真来了,非常感谢他们……”前何行政村村民王争光说。

“前几年,万果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帮助前何行政村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现在又助力前何行政村实现乡村振兴,我代表周口市税务局驻前何行政村工作队真诚感谢万果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前何行政村第一书记韩宇南说。

2023-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3744.html 1 驻村第一书记牵线 爱心企业购瓜助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