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12日
第04版:太康新闻 PDF版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张凯) 6月9日,县长张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推进措施。县领导郭洪涛、李海涛、张新栋、邓昌锋、司春荣、张凯、潘建甫、姚华、徐启华、王永刚出席会议。

张峰表示,全县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实干导向,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对所有重点项目实行专班盯办、全程服务,高质量招引项目、高效率审批项目、高强度建设项目、高效能服务项目。要坚持结果导向,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竞进状态及“一天当成两天干”的奋进姿态,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再掀项目建设热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2023-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3745.html 1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