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2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精心谋划部署 注重实际成效

本报讯(记者 宋风)7月11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区领导张晓东、李翔、刘学庆、李素芹、李清华、李鹏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紧盯应急抢险和安全避险两个关键,严格落实“123”和“321”工作机制,做好各种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关于重点项目建设,会议要求,要本着谁分管谁负责、保持项目连续、有利于推进工作的原则开展工作,把握好全区重点项目的总体进展,做好第三、四季度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谋划。

关于“创文”工作,会议要求,要对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交办的问题清单,在规定时间范围内逐一整改,实现动态清零;要持续深化“五项活动”“七大专项提升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健全常态长效的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避免同类问题反复交办。

会议要求,要尽快确定集装箱专项奖励资金分配办法,及时把奖励资金落实到位,把好事办好,从而鼓励码头相关货运企业发展,为实现全年10万标箱目标助力。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基础设施、民生工程、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议题。

2023-07-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232.html 1 精心谋划部署 注重实际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