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2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四家大型企业到临港开发区洽谈合作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锐龙) 7月5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普洛斯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到周口临港开发区投资考察。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晓东热情接待,区领导杜广贤、胥凯参加活动。

在洽谈会上,张晓东介绍,周口临港开发区具有较好的产业优势及经济基础,经济集散和辐射能力较强,产业分布均匀,全区形成了生物经济、食品加工、临港制造、生产性服务4大支柱产业。2023年,共谋划项目99个,总投资556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470.3亿元,已开工38个;特别是总投资145亿元的益海嘉里现代食品产业园正在加快建设,年底前园区内6个项目可投产运营。目前,周口临港开发区正处于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期,临港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产业项目多、业态好、发展潜力大。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普洛斯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意向投资计划、计划合作事项,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

张晓东表示,周口临港开发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抓住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的机遇,探索更多的合作路径,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互惠共赢。

2023-07-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233.html 1 四家大型企业到临港开发区洽谈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