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9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发挥高新区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近日,区委书记刘德君深入周口高新区部分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川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区领导闫彦玉、侯明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周口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刘德君一行先后到金华厦筑工科技产业园、秦明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川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周口高新区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德君对周口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两端”发力中的重要一端,周口高新区要聚焦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查找短板、明确方向,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在改革上狠下功夫,深入推进“三化三制”改革,打好“管委会+公司”组合拳,不断激活发展内生动力。要在建设上狠下功夫,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升园区能级和水平。要在招商上狠下功夫,保持发展定力,着力招大引强,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加快推动产业链式集群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在服务上狠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俯下身子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产销、推介等实际困难,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2023-07-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691.html 1 发挥高新区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