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

健康服务“零距离” 义诊活动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为增强百姓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普及医疗保健知识,8月1日,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伏羲文化广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为前来就诊群众测量血压、问诊、针灸推拿,细致诊断病情,耐心向群众讲解注意事项,据此给予饮食等方面的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相关疾病的预防,并对其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康复医学科医生对肩颈疼痛群众进行推拿操作,并建议定时按压局部,对穴位施以更多的刺激,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知识。

本次活动免费派发宣传手册、健康科普宣传单等共计300余份,免费测血压210余人次,健康咨询服务270人次。

2023-08-04 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0400.html 1 健康服务“零距离” 义诊活动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