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23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本报讯(记者 宋风) 近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东主持召开项目管理工作第十二次协调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建设相关事宜。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凯、李卫东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越秀丰厨项目、天子铝业项目、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益海嘉里污水处理项目等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张晓东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把握工作重点,制定更实际、更具有操作性的项目管理办法,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3-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1917.html 1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