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23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交流促提升 携手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 宋风) 近日,驻马店市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石玉兴带领考察组到周口临港开发区考察交流,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晓东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码头现场作业区、物流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东详细介绍了周口临港开发区作为河南省唯一以内河航运为依托的开发区,在集装箱航运、临港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周口中心港发展规划、运营现状、多式联运建设情况。

石玉兴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周口临港开发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谋合作,不断增进两地友谊,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1919.html 1 交流促提升 携手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