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听取监督员意见 规范开展执法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今伟) 8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淮阳区交通执法大队召开社会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运输企业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及时了解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执法工作规范开展。

执法大队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交通执法大队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队伍建设和近期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社会义务监督员对近期执法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特别是打非治违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社会义务监督员表示,他们从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出发,积极开展执法监督工作,帮助找问题、查不足,发挥好监督、宣传作用,及时反映群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批评和建议。

执法大队负责人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队伍建设与社会义务监督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社会义务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执法大队将认真根据社会义务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优质的交通执法服务。

2023-09-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2742.html 1 听取监督员意见 规范开展执法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