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12日
第04版:商水新闻 PDF版

推动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玉贵 潘全喜) 9月4日,商水县委书记崔卫国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75次(扩大)会议。在商的县委常委,省委第十一巡视组领导李香芳、孙海琴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建设清廉河南的意见》《河南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通报近期网上炒作的4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要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教师一心扑在教书育人上,切实以高素质教师支撑高质量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排查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巡查检查和教育培训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演练,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安全基础,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将县委常委会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落细,推动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崔卫国带领在商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2023-09-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3459.html 1 推动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