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0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出彩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宋风) 9月18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鹏主持召开第十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领导张晓东、李翔、于杰、李素芹、李清华、李鹏、赵愚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主题教育、内河航运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紧紧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落实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五项具体措施,迅速研究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并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列出工作计划。机关单位负责人要抓紧时间确定调查研究课题,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督导联络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明确职责分工。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在抓好自身学习、调研的同时,切实履行好职责,督导服务好基层党支部,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年底之前实现重大突破。要统筹好资金的使用、统筹好工程的调度、统筹好资源调配、统筹好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凝聚维护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随着临港开发区的加速发展,内河航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冲刺四季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出彩新篇章。

2023-09-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4303.html 1 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出彩新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