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0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专题学习强理论 交流研讨促提升

本报讯(记者 宋风) 9月17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鹏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涛、张晓东、李翔、于杰、李素芹、李清华、李鹏、杜广贤、赵愚出席会议。

会上,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了专题学习。区领导刘涛、张晓东、于杰、李清华等作交流发言。

孙鹏指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主题教育领导组工作的成效,直接影响到全区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重担在肩、责任在心,全力以赴开展主题教育,心无旁骛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作表率。做好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准确领会中央精神是前提、是基础、是关键。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找准贯彻落实的方法路径。要在落实迅速有力上作表率。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大家凝心聚力,确定的事情、部署的工作要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交办的任务和具体工作要第一时间落实,高质高效完成。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市委第二联络组成员出席会议。

2023-09-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4305.html 1 专题学习强理论 交流研讨促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