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7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科普进校园 点亮科技梦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近日,由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科协主办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在周口金海中学举行。

开幕式上,区科协、爱心企业向周口金海中学捐赠了科普图书。志愿者通过各种小实验,让学生感受科学的魅力,激发学生对科学的浓厚兴趣。

周口金海中学学生朱明珠告诉记者:“科学小实验让我了解到许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激发了我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长大后,我要当一名科学家。”

周口金海中学有关负责人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开展极大满足了我们学校的科普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下一步,我们学校将协同有关部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丰富学生的科学知识。”

2023-09-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4745.html 1 科普进校园 点亮科技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