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27日
第03版:天下周商 PDF版

贵州省周口商会

积极为黔豫两地凝聚发展动能

本报讯 1月14日,由贵州省河南商会、贵州省周口商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贵州豫商新春联谊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河南商会、贵州省周口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联谊会为契机,汇聚团结各方力量,积极搭建“大豫商”平台,助推两省产业信息互通,加强与在黔其他商会合作交流,为黔豫两地凝聚发展动能积极作为。

会上,贵州省河南商会、贵州省周口商会还举行了会员单位授牌仪式,表彰了公益先进企业、商会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会前,贵州省河南商会、贵州省周口商会还分别召开了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贵州省周口商会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杜林波) ②15

2024-01-27 贵州省周口商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5430.html 1 积极为黔豫两地凝聚发展动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