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记者 张猛 孙靖 通讯员 张坤浩)2月6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国栋深入定点帮扶村西华县红花集镇龙池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深入企业调研,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金诚参加慰问活动。

刘国栋一行先后来到龙池头村胡顺喜、宋大碗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耐心询问困难群众就业和工资待遇问题,并叮嘱省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动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在河南娲城王婆食品有限公司,刘国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

走访慰问中,刘国栋强调,春节临近,地方党委、政府要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省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要聚焦产业帮扶,积极发展乡村产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用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①7

2024-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638.html 1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