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切实做好“三川十馆·春会”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佳)2月6日上午,副市长刘颖到“三川十馆·春会”现场调研。她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开展好“三川十馆·春会”各项活动,不断拓展消费新场景、新业态,让市民及游客红红火火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

调研中,刘颖察看了“三川十馆·春会”现场积雪清扫情况以及消防通道,了解非遗展示、节目演出、美食街经营等情况。她指出,办好“三川十馆·春会”对于增强我市人民群众幸福感,提升文旅服务品质,展示“道德名城、魅力周口”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刘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分工,齐心协力把“三川十馆·春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要慎之又慎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抓好重点部位治安巡逻,确保活动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要紧盯“三川十馆·春会”现场各类文艺演出活动,维护好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及游客出行安全;要对活动场所用电、临时建筑物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充分发挥官方媒体及新媒体的作用,聚焦“三川十馆·春会”各类活动,全方位、高频次进行宣传推介,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市民及游客感受温暖向上的生活气息,度过一个喜庆愉快的春节。①7

2024-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639.html 1 切实做好“三川十馆·春会”服务保障工作 /enpproperty-->